這 次 住 的 民 宿 是 一 個 大 滿 分 !

   以前常常訂到那種金絮其外,(微)殘敗絮其中的,或者就是及格邊緣。不過我也不是很挑惕的那種人,多數是選自己可以接受的價位區間,挑外型合眼的,評價也不錯的! 這次選住宿點瀏覽過AGODA,TRIPADVISOR和GOOGLE COMMENT,每看到一家還不錯的就會再看看近期有沒有分享文之類的。最後決定就是這間了,決勝的關鍵點就是顏色是我喜歡的黃色! 選房間也是卡關很久,每間都喜歡呀! 你們去看看她官網就之後有多難選!

  最後是選有陽台的GRACE房間(結果陰天濕度又高都忘記出去陽台了哈哈哈阿)!

  下訂都是用FB MESSENGER跟老闆聯絡,老闆提醒會有機場接駁和幫忙訂機車的服務~我們等到出發前一個禮拜才跟老闆確定接機時間和機車預定事宜!一切都非常順利方便! 

  到了機場後,老闆就相當準時的出現在約定的出口,WOW! 是對年輕的夫妻!!!目測年齡跟我們差不多,整個好奇心大起!!!老闆一邊開車一邊介紹從機場到民宿沿途的大路標,景點,和怎麼認路,因為第一次到澎湖,第一眼看完聽完馬上忘記,我想他們夫妻二人一定從後照镜偷看到我跟ㄤ呆滯的臉,因為太早起了XDDDDD不過他們還是熱切的教我們認路。

  車子轉入了標有西衛社區的標誌後,就漸漸地緩下速度,轉近小巷內,然後就看見粉絲頁黃澄澄的一幢房屋!我想這是不管幾歲女生都會秒飆出少女音的夢幻黃色哪!!!!

這排房子的盡頭就是大海,底下還能看到西衛還沒大興土木前的老舊屋子,目前看起來是作為漁人的倉庫!

鞋櫃也是別有新意

屋子內也是這麼可愛~你看,是我最近很喜歡的風格,簡約鄉村感

每一個家具擺飾都是經典,不多不少! 哈哈哈哈 每個都想要

用餐區~~~~~好想要那個時鐘唷(揍)

桌巾 桌椅 餐墊也都精挑細選,格子玻璃拉門後就是廚房了!

我覺得選餐墊可以看出人的細膩度,因為當時買自己家的,也是挑很久才挑到自己愛的,像好時光這樣有這麼適合的顏色和風格的餐墊,一定是找了很久啊!

後面就是上二樓的樓梯囉

 

GRACE房間就在二樓第一間! 

有人一打開房門就衝上去睡了= =

但不得不大力稱讚這裡的床和枕頭,通常都是住到那種軟塌塌的材質,但好時光是我喜歡的是適中硬度(老骨頭喜歡偏硬),枕頭也是!!棉被跟山東饅頭一樣厚實,實在是太好睡了,所以我居然在2016/12/31也就是來這的第一晚,人又稱  跨 年 夜的十點半躺平了,完全沒有想起來看煙火的意思! 沒辦法,這床太好了XD不用心好好睡著可惜!~~

房間真的很大,所以這天氣就顯得有點冷! 不過每一個擺設都很有溫度,突然覺得是不是也很適合蜜月旅行!!!

電視牆是那種[設計家]裝潢SAMPLE樣品屋才會出現的好貨,哈哈我何其榮幸就這樣住進來了 ~~~開心哪

搭我的戰利品也是很美~~

邊桌有水和熱茶包

廁所是乾濕分離,極大 好舒適~蓮蓬頭也好好用!!!

  接下來是情深義重的早餐了,第一天老闆就有跟我們說隔天會準備鍾記燒餅,我不以為意,後來才知道是澎湖必吃的排隊早餐(不過可以筆記>>冬天免排),吃到他本人時覺得好有嚼勁呀,旁邊還有闆娘準備的水果跟沙拉!超級營養!!!

後來沒有預告隔天早餐是什麼,我想說應該也是類似的東西吧,如果不是燒餅應該就是麵包類的,結果一下樓看到桌上擺的筷子,就想說該不會吃麵線吧!因為前一天老闆有說西衛產麵線! 

BINGO!

瞧瞧這澎湃的一盆麵,有澎湖的蚵仔、魚丸、海菜、黑輪和不知道是不是澎湖在地的蛋,總之滿滿一盆,加了些油蔥就好好吃,好有媽媽的味道唷~~~結果一大早連自己的蚵仔跟ㄤ的吃了快30顆吧! 飽到動彈不得~

 

後來在FB的照片看到曾入住的房客分享的早餐照都不一樣,最愛這種隨機的東西了,就像彩蛋一樣讓人好期待!!!唉唷 好滿意這次選的民宿!!!(是要說幾次XDDD) 

跟老闆夫妻這兩天聊了些天,原來他們都是在地人,曾經到台灣念書、工作,後來回到家鄉經營民宿,還拿出一幅澎湖旅遊掛簾出來告訴我們各個好玩有趣的地方!和他們從小到大的所見所聞! 我覺得能跟素昧平生的人這樣聊天好開心,不為別的,他們可能單純為了這裡是澎湖,他們的老家,而我們就是為著這個全然是陌生的島嶼! 熱切地想知道在澎湖的一切一切,畢竟澎湖對一般在台灣成長的孩子來說只是地科課本上那一張3CMX2CM的玄武岩照,還有日夜氣象播報匆匆帶過的那微不足道的幾秒鐘。。。為著這樣的奇遇,我默默的感動了一下,哈哈哈!

 

他們還有在幫照顧附近的幾隻流浪貓! 這幾隻小毛頭就看上就是了老闆夫妻了,整個吃定又撒嬌定了~ 

 

 

 

可惜我不是貓,不能這樣吃貓飼料賴著,希望 很快地可以再來拜訪!!!!!!!

附上連結

點入客房介紹就可以看到我說的 美 到 難 以 抉 擇 

好時光民宿---lhttp://goodtime-ph.com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
    bihu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